足球比分网

图片

当前位置:

奋进新时代 广电“甬”向前 2023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3 08:59 信息来源:足球比分网 浏览次数:次

11月21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宁聚客户端承办的2023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颁奖典礼举行,宁波广电集团宁聚客户端及宁聚视频号对本场颁奖典礼进行了全程直播。


640.jpg

过去一年,宁波广播电视事业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守正创新,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流量的精品佳作,书写了宁波广电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的精彩答卷。经专家评委优中选优,共有256件作品获2022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其中一等奖(含特别奖)52件,二等奖85件,三等奖119件。

颁奖典礼现场,共进行了新媒体奖、纪录片奖和公益广告奖、少儿节目奖、播音主持奖、服务类·内参奖、学术论文奖、文艺奖、广播新闻奖、电视新闻奖等在内的八轮颁奖。获奖作品的创作代表还在现场,和广播电视界的同行们分享作品背后的故事,畅谈创作心得。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和全市的同行们聚在一起,进行业务交流。大家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碰撞出更多的‘火花’。”2022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文艺奖一等奖作品主创团队代表邬宵蕾表示。

“之前以记者的身份采访拍摄过很多的颁奖仪式,这次作为主角亲自参与到颁奖典礼上,还是第一次,充满了新鲜感。”2022年度宁波市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奖一等奖作品主创团队代表王佩璐说道,颁奖典礼对广电人来说是一种鼓励,也让大家更加热爱新闻事业。

此次颁奖典礼,是宁波广电行业的一次全景回眸,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定格了过去一年间甬城各地的高光瞬间。未来,宁波广电人将会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佳作,用信仰和使命,唱出时代的声音。


打印 关闭